银灵子


黎耀辉,在你离开后,他学会了如何照顾自己,只是他真的好想你,他把和你的合照放在了床头最显眼的地方,他修好了瀑布灯,他买了好多烟,把它们放在了曾经的地方,他买了你曾经经常喝的酒,他打扫了你们一起住过的家,他抱着你曾经盖过的毛毯哭得好伤心,他经常坐在门口,经常张望,他在痴痴的等着你回来。

你走了,他只不过是……孤零零的一个人罢了,你走了,他一个人……不太习惯……除了你,他什么都没有了……你的何宝荣长大了,他好挂住你,他可能以前不懂你,因为他知道不管他去哪里,有个人永远会在那里等他,他永远有个地方可以回去,他的黎耀辉会爱他宠他包容他……但是他不知道,有一天他会把他的黎耀辉“弄丢”,他不知道,他的黎耀辉有一天也会离开他……

黎耀辉,你还记得何宝荣吗?那个你又爱又恨的人,那个喜欢说“黎耀辉,不如我哋由头嚟过?”的人,那个任性却又孩子气的人,那个恃靓行凶的人……

黎耀辉,如果他回香港找你,你千万别丢下他,别让他难过伤心,因为他真的只是个被宠坏的孩子,他真的很爱你。我知道,最后你也一定懂了他,也同样深爱着他,也许你暂时的离开,只是为了将来能和他更好的相见。

你有没有等过一个人,爱而不得,念而不见。

向来缘线,奈何情深!

也许到最后,我们都会变成喜欢的人的样子。

评论

热度(21)